试题与答案

开机前要检查()到风机所有人孔关严。目的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开机前要检查()到风机所有人孔关严。目的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8/6b8e713c237e4baae53bf67e9a5267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在班上,作文和写字算是我的“强项”了,然而就是在这两门课上,我也受到过申斥。有一次作文,题目是“记秋游”。在文章的开头,我说:“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几个同学在西街外的草场上玩,忽然闻到一阵桂花香,我们就一起到棠下村摘桂花去了。”陈先生阅后在末尾批了“嗅觉特长”四个字。我不明白这批语的含义,就去问。先生(版、板)着面孔对我说:“棠下离这儿有三里路,那里的桂花香你们也闻得见,难道鼻子有这么长吗?”这话有点刺伤我,不过我还是感到羞(愧、悔),因为我确实没有闻到桂花香,开头那几句是凭想象编造出来的。有一次上大字课,老师在发本子时把我叫到讲台前,严肃地对我说:“你这次的成绩是丙,丙就是及格了,可对你来说,这是不及格,因为你本该得甲的。以后再这样,就要打手心了。”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这样说我,我感到有点难堪,不过我心里还是服气的,因为那节大字课的前半堂我净和同(坐、座)的同学说(悄悄、俏俏)话了,字确实写得很不用心。      

       在我的印象里,只有对一门课,老师们的态度特别宽容,那就是翻译官上的日语。即使逃课,老师们也是不管的。从这种宽严之间,我们这些小学生也领悟到了老师们没有明说的某些道理。

1.用“/”划掉括号里用得不恰当的字词。

2.第一段中的第一句与这一段后面的句子之间是什么关系?  [ ]

A.总一分一总 

B.总一分     

C.分一总

3.文中写了老师对我的两次批评,一次是因为                        ;一次是因为                         ,从中可以看出陈老师                                 的教学态度。

4.文中的“宽”与“严”分别指的是什么? 

                                                                                                                                                  

5.“没有明说的道理”指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宗工业用地,土地取得费及相关税费为15万元,为自有资金投入;土地开发费为20万元,通过银行贷款取得,贷款年利率为6%,土地开发期为1.5年。经调查,该宗地各项费用投入符合一般水平。在该土地上建一建筑物。据市场调查确定,建筑物出租每年能获得的总收益为200万元,每年所需支出的总费用为40万元,该类建筑的综合还原率为8%,土地还原率为6%。
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在不考虑土地的使用年限的情况下,该土地及其建筑物的价格为( )万元。

A.2000

B.2500

C.2667

D.333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