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移植肾常位于() A.腰方肌后方盆腔内 B.盆腔内髂腰肌边缘 C.肾窝内 D.腹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移植肾常位于()

A.腰方肌后方盆腔内

B.盆腔内髂腰肌边缘

C.肾窝内

D.腹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8/06b6bb10d33971e44927096d87b1fc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内部缺陷:包括中间裂纹、皮下裂纹、夹杂、中心裂纹和偏析等;(2)外部缺陷:包括表面纵裂纹、横裂纹、网状裂纹、皮下夹渣、表面凹陷等。(3)形状缺陷:包括菱变(脱方),鼓肚和扭曲。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项目施工合同价为560万元,合同工期为6个月,施工合同中规定:

1.开工前业主向施工单位支付合同价20%的预付款。

2.业主自第1个月起,从施工单位的应得工程款中按10%的比例扣留保留金,保留金限额暂定为合同价的5%,保留金到第3个月底全部扣完。

3.预付款在最后2个月扣除,每月扣50%。

4.工程进度款按月结算,不考虑调价。

5.业主供料价款在发生当月的工程款中扣回。

6.若施工单位每月实际完成产值不足计划产值的90%时,业主可按实际完成产值的8%的比例扣留工程进度款,在工程竣工结算时将扣留的工程进度款退还施工单位。

7.经业主签认的施工进度计划完成产值和实际完成产值见表4-2。

表4-2 产值表

该工程施工进入第4个月时,由于业主资金出现困难,合同被迫终止。为此,施工单位提出以下费用补偿要求。

(1)施工现场存有为本工程购买的特殊工程材料,计50万元。

(2)因设备撤回基地发生的费用10万元。

(3)人员遣返费用8万元。

 

合同终止时业主已支付施工单位各类工程款多少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