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胸部X线常见肺浸润,多发生肺脓肿,肺大泡和脓胸、脓气胸() A.毛细支气管炎 B.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胸部X线常见肺浸润,多发生肺脓肿,肺大泡和脓胸、脓气胸()

A.毛细支气管炎

B.腺病毒肺炎

C.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

D.肺炎链球菌肺炎

E.肺炎支原体肺炎以下病例中最可能的诊断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8/011ceaa85d3f24c7906b92bd569215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流体以较高的流速通过床层,带动床内的固体颗粒运动,使之悬浮在流动的主题流中进行反应,并具有类似流体流动的一些特性的装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加点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作为一个成功的民营企业家,针对时下大多数民营富豪资产大幅缩水的情况,他今天在讲坛上侃侃而谈,把自己信手拈来的经营理念迅速传播给听众,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B.余文龙居官二十多载,勤政爱民,关心属下,但是对自己要求极严,常年粗茶淡饭,得绰号“于青菜”。

C.历经八次审议的物权法草案,3月16日在十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上高票通过,这表明侵权责任相关法规也将呼之欲出

D.我们应树立大国风范,涵养大国心态,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开放、包容和自信,看到中国人民的团结、理性和智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