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肝脏疾病哪个不会产生复杂声像图() A.先天性囊肿 B.血肿 C.出血性囊肿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肝脏疾病哪个不会产生复杂声像图()

A.先天性囊肿

B.血肿

C.出血性囊肿

D.感染性囊肿

E.脓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7/ed9a1afeb176d996cf0e63ebf17e9f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注册会计师J是P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在对C公司200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工作中负责所有的函证工作,请对以下有关问题帮助注册会计师J作出正确的判断。

注册会计师J在进行银行存款函证时,发现G公司2006年曾在10家银行开过账户,其中8家银行已结清,对此注册会计师的下述做法不正确的是( )。

A.注册会计师J决定向所有存过款的10家银行发出询证
B.函证银行存款的余额按照各银行的对账单上的数字填写
C.注册会计师J按规定的程序将所有的函证封装后亲自送往邮局
D.注册会计师J通过对回函的分析发现了一笔未入账的银行借款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A省清水县政府扶贫办(以下简称扶贫办)决定成立一个混合经济联营体制的采矿企业一富强铜矿采选场(以下简称采选场),聘任佟某为负责人,由佟某自筹资金筹建企
业。佟某以吸收个人入股的方式筹集资金,并在扶贫办的支持下,以采选场的名义从市矿管站领取了集体企业《采矿许可证》。不久扶贫办发文决定将采选场作为扶贫项目移交给富强乡直接管理,因扶贫办与佟某在办矿费用承担问题上发生分歧,致使移交工作半途而废。扶贫办又决定解聘佟某采选场厂长职务并取消其法人代表资格,申请县矿管站注销原《采矿许可证》,办理新采矿证。县矿管站根据扶贫办的申请,依照《A省乡镇企业矿山企业和个体采矿管理办法》第18条第2款注销了采选场的《采矿许可证》。扶贫办又致函县矿管站,要求撤回办理新采矿怔的申请,将富强铜矿转让给富强乡和B省白龙公司办理了《采矿许可证》。
参考法条:《A省乡镇企业矿山企业和个体采矿管理办法》第18条第2款:凡变更企业名称、开采矿种、采矿范围的,要经有关部门批准,并向登记管理机构办理变更登记手续,换领采矿许可证。
请结合案情,回答下列问题:

扶贫办能否取消佟某的采选场厂长职务并取消其法人代表资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