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薄层色谱法中,若斑点是无色的,可以在()下观察,也可以喷洒适当的显色剂。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薄层色谱法中,若斑点是无色的,可以在()下观察,也可以喷洒适当的显色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6/564bbe67620f29ff08add9650b97adb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历史学家J·布鲁姆说:“1787年,全世界都说过,像美国这么大的一个国家,要建立共和制度是不可能的……但是这里居然兴起了一个新型共和国,一个虽然疆域和人口扩大十倍,但依旧对人民负责的政府,一个其人民不是作为互相对垒的公民,而是一个国家平等的公民联合起来的联邦。”对这段话的看法正确的是()

A.美国新政体的建立彻底实现了人人平等

B.联邦制民主共和国是大国最为适合的政体

C.美国的联邦制共和政体是一种重大的政治创造

D.美国政体的优越性在于实现了对政府权利的制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