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古代医患关系特点() A.尊重患者的生命价值,确立双向作用的医患关系 B.医患关系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古代医患关系特点()

A.尊重患者的生命价值,确立双向作用的医患关系

B.医患关系的个体性、稳定性、直接性

C.医患关系的间接性、多元性、易变性

D.医患关系的分解趋势和物化趋势

E.扩大医学服务的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6/363c9a3c5e33b68d35ef66fb6aefc4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地图图形认识过程包含感觉和知觉两个基本环节。“感觉”是指客观事物直接作用于人的视觉器官,在人脑中产生对这些事物的个别属性的反映。人对客观世界的认识是从感觉开始的,不通过感觉就无法知道事物...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思想政治—公民道德与伦理常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党的十八大提出,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 * * 永续发展。

(1)建设美丽中国应遵循哪些环境伦理原则?(4分)

(2)如果让你以“如何建设美丽中国”为题写一篇小论文,请列出主要观点。(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