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装有避雷针的金属筒体,当其厚度不小于()时,可作避雷针的引下线。避雷针筒体底部应至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装有避雷针的金属筒体,当其厚度不小于()时,可作避雷针的引下线。避雷针筒体底部应至少有()处与接地体对称连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5/3de6425768f6699275c863264f2fcc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川蜡(米心蜡)又名虫蜡,可作为糖衣片的打光剂。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男性,21岁,大一学生。
案例介绍:最近一个多月求助者的心情很不好,天天叹气,对于父母催促他去上学报到很生气。其母亲陈述求助者一直很热爱运动,前段时间热衷于组织学校里的校运动会,在学校表现得很活跃,精力充沛,声称要为学校组织一次前所未有的运动会,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种热情瞬间全无。其母亲回忆说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但是这一次比较严重,脾气也很暴躁,并且还会寻死。
在与咨询师交谈的时候,求助者不断用自己的手敲打头部,并一直强调自己也不理解自己变成现在这样子的原因是什么。

判断求助者心理健康水平的依据是( )。

A.意识水平

B.社会交往

C.心理耐受力

D.周期节律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