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职工和退休人员非因工死亡的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以全区统一确定的计算基数按比例计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企业职工和退休人员非因工死亡的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以全区统一确定的计算基数按比例计发。现行计算基数为900元。计算比例为()。

A、具有城镇户口的,配偶按35%、其他供养亲属按25%计发

B、非城镇户口的,配偶按30%、其他供养亲属按20%计发

C、孤寡老人或者孤儿再加10%

D、符合劳人险〔1983〕3号文件规定的老工人非因工死亡的,再增加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4/dee31d98c8c47a917743fd4d0cff79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D, E解析:资产负债表各指标之间的关系如下:①非金融资产+国内金融资产+国外金融资产+储备资产=国内负债+国外负债+资产负债差额(资产净值);②非金融资产=固定资产+存货+其他非金融资产;③金...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翻译以下短语并完成句子。

1.  replace sb. /sth. ____

2.  replace sth. with/by sth. ____

3. in place of=in one's place_____

4. take one's place=take the place of_____

5. I'm  ____  Sue on the team.

    我接替队里的苏.

6.  It is not good idea to miss meals and____them snacks.

     不吃正餐,改吃点心,这不是什么好主意.

7.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find a man to____ the present manager.

     找一个人来代替现在的经理是不容易的.

8.  He _____   the book on the shelf.

    他把书放回架子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