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珍珠的鉴别特征不包括下列哪一项() A.表面类白色,浅粉红色或浅蓝色 B.半透明,具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珍珠的鉴别特征不包括下列哪一项()

A.表面类白色,浅粉红色或浅蓝色

B.半透明,具特有的彩色光泽

C.质地坚硬,断面可见辐射状纹理,粉性

D.无臭,味淡

E.磨片可见"珍珠结构环"及"珍珠虹光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4/59dc0d17c218fb2132e8093a04c7c3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衡量节奏的单位,在音乐中,有一定强弱分别的一系列拍子在每隔一定时间重复出现。如2/4、4/4、3/4拍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20岁,有咳嗽、咳痰、消瘦、食欲减退、周身酸痛等症状半个月,于当地医院治疗,病情无好转。1个月后患者出现双下肢无力,不能行走,伴有胸部疼痛、束带感,尿便功能障碍。查体:体温37.9℃,双上肢正常,胸椎有压痛,双下肢肌力2级,肌张力增高,腱反射亢进,为(++++),剑突下痛温觉减退,双侧巴氏征(+)

上述检查完善后,仍需进一步行()

A.腰穿

B.胸片

C.胸椎MRI

D.腰椎MRI

E.肌电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