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体内不溶散,仅缓缓释放药物,可以减轻含毒性或刺激性强的药物的毒性和刺激性()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在体内不溶散,仅缓缓释放药物,可以减轻含毒性或刺激性强的药物的毒性和刺激性()

A.水丸

B.蜜丸

C.蜡丸

D.滴丸

E.浓缩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4/228a021470f28b1041ec0d9f534c99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实体安全、机密安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1年9月 5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从9月5日起至11月5日在全国开展打击淫秽色情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专项行动,多措并举,铲除“黄毒”,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文化环境。据此回答1~2题。

1.开展打击淫秽色情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

①是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管理和引导的表现 

②会限制文化市场的发展 

③有利于克服文化市场的缺陷 

④有利于保持文化环境的洁净、保持文化内容的健康安全

A.①②④

B.①②③

C.②③④

D.①③④

2.淫秽色情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对青少年的成长极为不利。为解决这一问题,国家应该[ ]

①从源头上治本,铲除“黄毒” 

②加强政府职能,打击青少年犯罪 

③从小培养思辨能力、自控能力和自我平衡能力 

④加强文化建设,提供健康文明的精神文化产品

A.①④

B.②④

C.②③

D.①③

查看答案
题型:翻译题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下列句子。

1. You'd better put on the sunglasses to ___________ (遮挡阳光).

2. Some leaves ___________ (落到水里) and remained there for some time.

3.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___________ (这本书我可以借多长时间)?

4. In her spare time, Amy ___________ (用旧电视机做玩具) and sells them to raise

    money for the Children's Hospital.

5. Unless you speak French yourself, it's best to find ___________ (能为你翻译的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