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公共部门人才所要测评的要素来说,()仍然是最基本的测评方式,具有重要的把关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公共部门人才所要测评的要素来说,()仍然是最基本的测评方式,具有重要的把关作用。

A.笔试

B.资质测试

C.评价中心技术

D.心理测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3/ac73fd66cfd10f7b8afa38bec5c5e7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现场控制的内容主要有四大方面:质量控制。数量产生、产量控制。时间控制或者进度控制。成本控制。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10分)将1.52g铜镁合金完全溶解于50.0mL密度为1.40g/mL、质量分数为63.0%的浓硝酸中,得到NO2和N2O4的混合气体1120mL (标准状况),向反应后的溶液中加入1.00mol/LNaOH溶液,当金属离子全部沉淀时,得到2.54g沉淀。求:  

(1)浓硝酸中HNO3的物质的量浓度。

(2)该合金中铜与镁的物质的量之比为      

(3) NO2和N2O4的混合气体中,NO2的体积分数是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