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体育教学要素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体育教学要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2/c652389d000efaab49b7583bc3eb03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变色酸试剂如果外观颜色过深,应进行精制,配制成0.5%变色酸溶液于冰箱中保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1-6 题为套题:目前中国老年人口比例达到12%,老年人口总数超过1.6 亿人。人口老龄化仍处在加速发展阶段,预计到2015 年中国老年人总数将突破2 亿人,2025 年将超过3 亿人,本世纪中叶,将达到4.37 亿人。近两年中国的总人口数增长每年均未超过700 万,按此趋势,人口老龄化程度和峰值将比预期来得更早,也更为严重。长寿风险与老年收入保障问题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重要社会问题。

为减轻养老压力,我国养老保险制度可以采取的措施有( )。

A.提高养老金替代率

B.提高退休年龄

C.降低缴费比例

D.降低缴费年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