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治疗痰伏中脘,流注经络证,最宜选用的方剂是() A.苓桂术甘汤 B.大秦艽汤 C.厚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治疗痰伏中脘,流注经络证,最宜选用的方剂是()

A.苓桂术甘汤

B.大秦艽汤

C.厚朴温中汤

D.茯苓丸

E.理中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2/9d3de3a7458ff721974e2cc2caca06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柜面受理人员要认真核对客户账户信息或经办人身份,认真核对收款人的账号、户名。(2)经办人员受理业务时,应认真审核票据的真伪,按照制度规定审验、核对票据是否符合有关规定。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本题10分)

假设你是王颖,请根据下面的提示给张静回一封信,告诉她你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要求不少于60词(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提示:1、新家很大很漂亮,还有一个小花园;

2、学校离家很近,每天步行上学;

3、每天上五节课,最喜欢上英语课;

4、同学们都很友好,但是想念国内的生活。

Dear Zhang Jing,

Now I study in a middle school in New York.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life in Americ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st wishes!

Yours,

Wang Yin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