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36岁。因发热、腹痛3天到当地医院就诊,予抗感染治疗,体温无下降,血压下降至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患者男.36岁。因发热、腹痛3天到当地医院就诊,予抗感染治疗,体温无下降,血压下降至80/60mmHg,并伴少尿,每日尿量约300ml。予静脉补液约4000ml.尿量无明显增加。入院查体:T38.6℃,P110次/分,球结膜充血、水肿,双颊潮红,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期前收缩及心脏杂音,全腹压痛(+),反跳痛(±),双下肢轻度水肿。血常规:WBC145×109/L,血小板88×109/L。尿常规RBC4~6/HP.蛋白(++),肌酐(SCr)236μmol/L。对明确诊断,意义最大的辅助检查是()

A.血培养+药敏

B.嗜异凝集试验

C.流行性出血热病毒IgM抗体

D.腹部CT

E.肾脏B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2/30da452778bedf3d233a89dd2f133f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食物、营养与人体生长发育和健康的关系;提高食品营养价值的措施;食物资源的开发。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