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肾气丸中含有() A.生地黄 B.干地黄 C.地黄汁 D.鲜地黄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肾气丸中含有()

A.生地黄

B.干地黄

C.地黄汁

D.鲜地黄

E.熟地黄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2/0ed0266baad78ece8924052e50efdb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古代汉语中,常见的习惯句式有以下几种:(一)如何、若何、奈何。(二)何以....为。(三)何...之有。(四)不亦....乎。(五)无乃....乎、得无....乎。(六)孰与。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熟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

A.这部精彩的电视剧播出时,几乎万人空巷,人们在家里守着荧屏,街上显得静悄悄的。

B.你应该和朋友合作搞这个课题,要知道三人成虎,众志成城。

C.那几幅画都不怎么样,只有这一幅梅花还差强人意

D.他鲁莽草率,刚愎自用,走到哪里哪里就被他闹得一团糟,真可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