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哪一种观点是正确的()A、需要就是动机 B、需要就是愿望 C、愿望就是动机 D、愿望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哪一种观点是正确的()

A、需要就是动机

B、需要就是愿望

C、愿望就是动机

D、愿望可能成为动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d7d128bebf2bfd07d2feaa5bdaa569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税源监控户数,是指各地区组织实施税源监控工作所能监管到位的企业数量,它是从纳税人数量上体现税源监控的总体规模和覆盖范围的指标,是实现税源监控管理的一项基本性指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对一个分部的经营进行审核时,内部审计师注意到:(1)销售收入保持不变;(2)库存明显增加;(3)毛利明显增加。

假定分部经理指出毛利的增加要归功于制造业经营效率的提高。内部审计师希望调查这种说法,以下哪种审计程序与这种说法最为相关()

A.取得存货的实物盘点数。

B.抽取一产品样本,对比今年和去年的单位成本,检查成本的构成,并分析与标准成本的差异。

C.取得设备的实际库存数,确定有无显著变化。

D.抽取一完工产品的样本,将原料成本与采购价进行比较,确定账面原料价格的准确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