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鉴于中国经济基础薄弱的情况,毛 * * 提出要把()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点。A、轻工业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鉴于中国经济基础薄弱的情况,毛 * * 提出要把()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点。

A、轻工业

B、农业

C、国防业

D、重工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981c54ddd74909417a7a7db7296c85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黑白二种颜色斑纹的锦鲤有白写和白别光,区别如下:(1)白写的头部以面割型黑斑为基本,或鼻尖上有黑斑及头顶上有人字形的斑纹;白别光在头部则没有黑斑,头顶上偶有小圆状的黑斑。(2)白写躯干上的...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小红看到运动员拉弓射箭时,弓拉得越弯,箭射得越远。小红猜想:弹性势能的大小可能与物体的弹性形变有关。

⑴为验证其猜想是否正确,她设计了如图所示的实验,将小球置于弹簧的右端,将同一个弹簧每次压缩_______的长度(弹簧被压缩后未超过其弹性限度),松开后小球弹开钻入同一位置的相同纸盒,并留在其中,分析比较纸盒__________,从而比较同一弹簧在不同弹性形变时弹性势能的大小。

⑵假若水平面绝对光滑,本实验将__________(选填“能”或“不能”)达到探究目的。

⑶小红根据实验现象认为:小球推动纸盒一起移动一段距离后都要停下来,所以弹簧、小球和木块所具有的能量最终都彻底消失了,你认为小红的观点是__________(选填“正确”或“错误”)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在高干病房,一些医护人员称呼患者总是用“赵书记”、“钱局长”等,语调适中,而到了一般病房,称呼就换成了“3床”、“做肠透视的”等,话语十分生硬。从深层次上说,此类现象的本质和解决措施是()

A.敬业精神差,应加强管理

B.语言不文明,应加强培训

C.尊重意识差,应加强教育

D.公正意识差,应加强教育

E.服务意识差,应加强教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