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属于银行人员职务犯罪的有()。 A.违法发放贷款罪 B.吸收客户资金不入账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属于银行人员职务犯罪的有()。

A.违法发放贷款罪

B.吸收客户资金不入账罪

C.非法出具金融票据罪

D.违法票据承兑、付款、保证罪

E.伪造金融票证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8003d9a3bbf22226b247f157242ba3b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缴纳城镇社保累计满一年,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高于本市上年度全市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按300%计发,300%以上的高出部分由用人单位补差。用人单位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低于本市上年度全市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质量保证体系是为使人们确信某产品或某项目服务能满足给定的质量要求所必需的全部有计划有系统的活动。质量保证体系是企业内部的一种管理手段。在合同环境里,质量保证体系是施工单位取得建设单位信任的手段。

组织应对员工进行( )的质量意识和敬业受岗位职业道德教育,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

A.以技能和经验为主

B.以管理原则为主

C.顾客为关注焦点

D.以专业知识为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