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奠定位萨里的医学地位的文献()。 A.《希波克拉底誓言》 B.《赫尔辛基宣言》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奠定位萨里的医学地位的文献()。

A.《希波克拉底誓言》

B.《赫尔辛基宣言》

C.《夏威夷宣言》

D.《纽伦堡法典》

E.《人体构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7a9283c7757590040eefd9ccb357e5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经费由各级财政列支,禁止向农民收取任何费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解网站对不同年龄段用户群体的吸引力,某综合网站随机调查了3000名该网站的用户,主要调查内容为用户在该网站首选阅读的频道(下简称首选频道)。

注:假设本次调查能够代表该网站用户的真实阅读情况。

如果该网站日均登陆流量为6万人,则平均每日首选生活频道的用户约为()人(不考虑同一用户反复登陆该网站的情况)。

A.331

B.1260

C.3310

D.12600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风驰公司将其一套商品房出卖给刘某,约定房屋价款为58万元,先付3万元,剩余55万元在所有权证、土地权证过户,一切手续办理完毕后5日内付清。任何一方违约,按照合同总价款的5%向另一方承担违约金。双方还约定,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证的过户手续由刘某负责办理。合同签订后,刘某支付了 3万元,风驰公司将办理过户手续所需的相关资料交付给刘某。2006年8月9日,刘某领取了房屋所有权证书,8月10日,风驰公司将房屋交付给刘某,刘某又支付了53万元房款,余款2万元未付。风驰公司于2006年11月3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刘某支付剩余房款2万元,并承担违约金2.9万元。刘某则以土地使用权过户手续一直未办理为由予以抗辩。经查,在房屋所有权过户手续办结后,按照正常的行政程序,土地使用权过户手续应当2周内办理完毕。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刘某有权不支付剩余房款,理由是所附条件尚未成就

B.风驰公司有权请求刘某支付剩余房款

C.刘某有权请求减少违约金的数额

D.风驰公司有权请求刘某承担违约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