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血尿的描述,下列哪项错误() A.肾小球性血尿一般为无痛性全程血尿 B.变形红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血尿的描述,下列哪项错误()

A.肾小球性血尿一般为无痛性全程血尿

B.变形红细胞血尿为肾小管源性

C.DIC病人会出现血尿

D.离心后尿沉渣镜检每高倍视野红细胞超过3个为血尿

E.变形红细胞血尿为肾小球源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736b610f08927c2e17ba908baf1a5a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使用前检查部件是否完整,绳带有无变质、卡环有无裂纹,卡簧弹跳性是否良好;(2)安全带应高挂低用,杜绝低挂高用;安全带严禁擅自接长使用;如果使用3m及以上的长绳时必须要加缓冲器;(3)要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加点熟语的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南京首场古董挂表拍卖会结果差强人意,美国收藏家协会会员项明华收藏的23款古董挂表昨天仅仅拍出了一块——华生1906年产的银壳钻挂表以底价1300元拍出。

B.姚明本赛季不仅能内线强打得分,而且也能外线投篮命中,表现近乎完美。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功,并不是一挥而就的,而是与他过去几个赛季的努力分不开的。

C.以前的学者讲《论语》多讲其政治意义,但于丹教授另辟蹊径,提出“半部《论语》修自身”,用经典给今人做“心理按摩”。

D.许多高中生对骑自行车带人之类的事情是不以为然的,他们认为,这样方便了自己,也没有妨碍别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