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开展公开募捐应在什么范围内进行?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开展公开募捐应在什么范围内进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5fc61c8d310b98e6bbe2fd79acdc27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0年6月1日,A市税务局执法人员钱某在税收执法的过程中发现,甲企业在未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代售印花税票,钱某进行调查后发现,甲企业于2010年1月至6月之间代售印花税票共获得50000元收入。钱某遂向所在税务机关进行汇报。6月10日A市税务局拟对甲企业做出没收违法所得,罚款8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甲企业依法进行申辩,并要求听证。A市税务局并没有举行听证,并于6月15日做出了没收违法所得,罚款100000元的处罚决定,并送交行政处罚决定书。

下列有关A市税务局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该处罚决定不能成立

B.该处罚决定成立

C.该法律效力无效

D.该法律效力待定

E.甲企业可以申请撤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