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描述指标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描述指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5e9d3aec6d094fada531cace0b53ee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班级黑板报中法制园地栏目,刊载了以下的内容,请你一起来完成其中的问题:

 园 地(2)行为分析:

2014年3月29日,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批准逮捕除,这说明他们的行为触犯了《         》法,是一种严重危害的社会的行为,属于            行为。

(1)案情性质:

2014年3月1日晚上21时20分,以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为首的暴力恐怖团伙8名成员持刀冲入云南省昆明火车站,见人就砍,造成无辜人员29人死亡143人受伤。

微点评:

(3)平民英雄:车站广场丁姓保安、宏盛招待所陈宇贵、派出所副所长张立元、三中队队长谢林、牛肉面馆保安老刘、老板娘陈芳……或面对歹徒挺身而出,或机智救护危难群众,他们与那些不幸罹难者,是昆明3月1日夜最值得记住的人。
请你完成:请对(1)问中该事件性质进行微点评(2分);完成(2)问中的空格(每格1分,共2分)中的内容;结合课本知识对(3)中划线“面对歹徒挺身而出”、“机智救护危难群众”部分说说你的认识。(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