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71年,有学者基于利润分析,认为任何品牌做广告,只能在临限程度与最大销售程度之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971年,有学者基于利润分析,认为任何品牌做广告,只能在临限程度与最大销售程度之间起作用,这个学者是()

A、肯尼斯?郎曼

B、大卫?奥格威

C、威廉?阿伦斯

D、约翰?肯尼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20/2c57c4d3045efb0258fcb46e00c44a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可以。《慈善法》第一百一十一条规定:“慈善组织以外的其他组织可以开展力所能及的慈善活动”。但活动的内容、做法应符合《慈善法》要求。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计算问答题:甲实木地板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5年3月有关生产经营情况如下:(1)从油漆厂购进上光漆200吨,每吨不含税单价1万元,取得油漆厂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货款200万元、增值税34万元。(2)向农业生产者收购原木30吨,收购凭证上注明支付收购货款42万元,另支付运输费用,取得运输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费金额1.91万元;原木验收入库后,又将其运往乙地板厂加工成未上漆的实木地板,取得乙厂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加工费8万元、增值税1.36万元,甲厂收回实木地板时乙厂代收代缴了甲厂的消费税(乙厂无同类实木地板销售价格)。(3)甲厂将委托加工收回的实木地板的一半领用连续生产高级实木地板,当月生产高级实木地板2000箱,销售高级实木地板1500箱,取得不含税销售额450万元。(4)当月将自产同类高级实木地板100箱用于本企业会议室装修。(提示:实木地板消费税税率5%;实木地板成本利润率5%,所有应认证的发票均经过了认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1)计算甲厂当月应缴纳的增值税;(2)计算甲厂被代收代缴的消费税;(3)计算甲厂当月应自行向主管税务机关缴纳的消费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