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目前被认为是大肠癌普查最适用的粪便隐血试验方法是() A.免疫法 B.愈创木酯法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目前被认为是大肠癌普查最适用的粪便隐血试验方法是()

A.免疫法

B.愈创木酯法

C.邻联甲苯胺法

D.还原酚酞法

E.匹拉米洞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9/ad3787a39375fba7e92f3f31d9da1c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广大女职工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1)向工会及工会女职工组织寻求帮助:(2)向所在单位和地方的劳动调解委员会和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调解和仲裁:(3)可以要求有关主管部门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在持续不断的、倦意叠生地忙碌时。我常常望着书房里那一撂撂的书,充满了对天堂的向往。有了这种向往之后.我所身处的境地便有了地狱一般的对比效果。

B.至于地势,伸之则为半岛,缩之则为港湾,聚之则为峰峦.散之则为洲屿,加上舟揖来去,变化之多,乃使海景奇幻无穷.我看了十年,仍然馋目未餍。

C.午后的阳光照在酢浆草的花盏上.有着一种蓬勃的美丽。我的心地也因为天堂和酢浆草的双重润泽而黑亮和沃饶。而我们曾经用心经营的三角梅,倒是敛抑着,萧疏着。

D.是的,这里看不到宽阔的地平线,目及的只是各种各样菱角分明的线条:这里的月亮在初升起时常常是黄黄的,似乎在什么化学溶液里浸泡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