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过导向性的或诱导性的询问,使被调查者在无意识中将自己个性的若干侧面以及对某特定商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通过导向性的或诱导性的询问,使被调查者在无意识中将自己个性的若干侧面以及对某特定商品的态度或意见表现出来的调查方法是()

A、小组访谈法

B、深度访谈法

C、投射法

D、实验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9/312d8417556beeaef8f17edaabb21d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注册会计师是N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负责人,在审计过程中,需要对负责货币资金审计的助理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予以解答。请代为作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2010年3月5日,对N公司全部现金进行监盘后,确认实有现金数额为1000元。 N公司3月4日账面库存现金余额为2000元,3月5日发生的现金收支全部未登记入账,其中收入金额为3000元、支出金额为4000元,2010年1月1日至3月4日现金收入总额为165200元、现金支出总额为165500元,则推断2009年12月31日库存现金余额应为 ( )元。

A.1300

B.2300

C.700

D.2700

查看答案
题型:计算题

Cu与Zn的合金称为黄铜,有优良的导热性和耐腐蚀性,可用作各种仪器零件。某化学兴趣小组的同学为了测定某黄铜的组成,取20g该黄铜样品于烧杯中,向其中分5次加入相同溶质质量分数的稀硫酸,使之充分反应。每次所用稀硫酸的质量及剩余固体的质量记录于下表:

(1)从以上数据可知,最后剩余的11.2g固体的成分是________;表格中,m= ________ 。

(2)黄铜样品中锌的质量分数为____________ 。 

(3)计算所用稀硫酸中硫酸的质量分数是多少?

(4)配制100g该浓度的稀硫酸需要质量分数为98%浓硫酸的质量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