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多数脊柱屈曲压缩性骨折发生在()。 A.颈椎 B.胸椎 C.胸腰椎 D.骶椎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大多数脊柱屈曲压缩性骨折发生在()。

A.颈椎

B.胸椎

C.胸腰椎

D.骶椎

E.尾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8/82727f8e7649d482a6bd047dbd1786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用一二层填料之间的采出口为好因为该处油的组份较劲,且物料中夹带的焦粒较少,对急冷油循环泵的密封有利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该图为世界经纬网示意图,读图回答以下问题。(10分)

(1)若某日A点和B点的正午太阳高度相同,则太阳直射点位于         (纬度),A点位于B点的         方向。

(2)如果一架飞机从B点上空于地方时12:00出发向北飞行,3小时后到达C点上空,飞机飞行距离约为(  )

A.2580千米

B.3330千米

C.6660千米

D.2266千米(3)若另一架飞机同时以相同的速度从D点上空开始沿纬线向E点上空飞行,则该飞机全程飞行需要       小时,到达E地上空时,E地的地方时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16岁,因双眼共同性外斜视20°接受斜视矫正术。术前查体:双眼视力正常,角膜映光法及同视机检查显示双眼共同性外斜视20°。全身检查及眼科局部检查均正常。手术中在预置外直肌牵引线时患者出现轻微胸闷,心电图监护仪显示心率减慢。

此时医生最应该进行的操作是()

A.患者胸闷轻微,可安慰患者继续手术

B.停止手术,暂不处理,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待患者心率正常后再手术

C.停止手术,给予强心针

D.患者比较娇气,不用处理继续手术

E.停止手术,关闭结膜切口,与患者家长解释病情择期再行手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