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轮胎所用帘布类型,以()代表棉帘线。 A.M B.N C.R D.G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国轮胎所用帘布类型,以()代表棉帘线。

A.M

B.N

C.R

D.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7/b736cab91b8c571abf85200e5d5864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B、C、 D、 E五种溶液分别是NaOH、 NH3·H2O、 CH3COOH 、HCl 、NH4HSO4中的一种。常温下进行下列实验:

①将1 L pH=3的A溶液分别与0.001mol·LxL B溶液、0.001mol·L1  yL D溶液充分反应至中性,x、y大小关系为: y<x

②浓度均为0.1mol·L1A和E溶液,pH:A<E;

③浓度均为0.1mol·L1C与D溶液等体积混合,溶液呈酸性。

回答下列问题:

(1)D是     溶液,判断理由是                 

(2) 用水稀释0.1 mol·L1B时,溶液中随着水量的增加而减小的是      (填写序号)

;                              ② 

c(H+)和c(OH-)的乘积        ④ OH的物质的量

(3)OH浓度相同的等体积的两份溶液A和E,分别与锌粉反应,若最后仅有一份溶液中存在锌粉,且放出氢气的质量相同,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___(填写序号)

①反应所需要的时间E>A           ②开始反应时的速率A>E

③参加反应的锌粉物质的量A=E     ④反应过程的平均速率 E>A

⑤A溶液里有锌粉剩余             ⑥E溶液里有锌粉剩余

(4)将等体积、等物质的量浓度B和C混合后溶液,升高温度(溶质不会分解)溶液pH随温度变化如右图中的_________曲线(填写序号) 。

(5)室温下,向0.01mol·L1 C溶液中滴加0.01mol·L1 D溶液至中性,得到的溶液中所有离子的物质的量浓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为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