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属于公安消防部队支队级单位党委和政治机关指导党的基层组织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属于公安消防部队支队级单位党委和政治机关指导党的基层组织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是()。

A.提出解决倾向性问题的意见

B.制定制度规定

C.评选表彰先进

D.结合部署和总结年度、半年或者阶段性工作,定期分析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形势,提出指导性意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6/d52972615805d38f2d1c8118d89dfe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根据惠州社保卡管理规定,持卡人在挂失后未办理补卡手续前,找回卡片的,已办口头挂失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社会保障卡,到发卡银行我市辖区内的任一网点申请解挂;已办书面挂失的还需携带原挂...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被告人:赵某,男,30岁,无业。
被告人:王某,男,15岁,无业。
被告人:洪某,男,31岁,无业。
赵某2000年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3年有期徒刑。2003年赵某刑满释放。之后,赵某染上毒瘾。因一直没有正当工作,赵某总是处于吃了上顿断下顿的状况。2004年的某日,赵某听说毒贩洪某新进了一批海洛因,便起了“黑吃黑”的念头。当晚,赵携带其购买的仿真枪一支,潜入洪某的住处。入夜后,洪某回家。一进门,赵某即用仿真枪抵住洪某脑袋,对洪某进行殴打,之后对洪某说:“听说你新吃进了一批白粉。见者有份,也给我分点。”洪某一听赶忙说:“有事好商量。如果大哥喜欢那东西,小弟我悉数奉上,孝敬大哥就是。”后洪某打开保险柜,从里边拿出一包“白粉”(约有250克重)交给赵某。见“白粉”顺利到手,赵某便离去,经鉴定,洪某构成轻伤。
回到住处后,赵某打开枪来的“白粉”一尝,即大呼上当,原来洪某早就担心有一天被同道抢劫,一直用一包头痛药冒充海洛因备用,他交给赵某的只不过是一包头痛粉而已。赵某眼见发财梦将破,心有不甘,遂又生一计。他连夜将其手下马仔王某叫来,对王某说:“你不是一直想发大财吗现在机会来了。这玩意是白色黄金,值大钱了,你帮我出去卖,卖到钱分你三成。”王某一听大喜,满口答应。二人遂将“海洛因”分成若干小包。接下来的几天,王某天天出去推销。到案发时,已卖出“海洛因”近20克。公安机关另查明,洪某曾让王某帮其出售真的海洛因50多克。
问题:
1.赵某抢劫洪某假毒品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书面表达

假设你是李华,你的美国朋友Chris 给你发来e -mail ,询问你校正在开展的"低碳生活"  活动情况.请根据以下要点用英语写一封回信.

活动主题:行动改变世界

活动目的:倡导低碳生活

具体内容:

1. 尽量乘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

2 .使用电子贺卡;

3 .双面使用纸张;

4 .节约用电、用水……

注意:

1. 词数100 左右;

2 .可适当增加细节,使行文连贯;

3 .开头语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Dear Chris ,

   I'm happy to receive your e -mail asking about what we are doing to promote a low -carbon lifesty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