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属于税务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有()。 A.税务机关通知银行冻结其存款的行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属于税务行政诉讼受案范围的有()。

A.税务机关通知银行冻结其存款的行为

B.税务机关逾期未对其复议申请作出答复的行为

C.税务机关对其所缴的税款没有上交国库的

D.税务机关制订的规范性文件损害了纳税人合法权益的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6/7a078f3d2c1611378e88151c3749d3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划线成语或俗语使用有误的一项是(    )(2分)

A.以前的科幻电影中的许多设想,当时看起来是不可思议的,现在却不断变为现实。

B.与他人交往时,要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身临其境地为对方着想,不能只顾自己。

C.常言道,独木不成林,一花难成春。一个人再能干,离开了集体也做不成大事。

D.村民依靠当地的水库资源发展养殖业,走上致富路,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