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下列项目中,应当在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的有()。 A.或有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下列项目中,应当在财务报表附注中披露的有()。

A.或有和承诺事项的说明

B.关联方关系及其交易的说明

C.企业的基本情况

D.遵循企业会计准则的声明

E.不重要的资产负债表日后非调整事项的说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5/ceef8bb904de1313cc9ec94038a613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同居期间相互借款,出于感情借款时不出具借条的现象相当普遍,一旦关系破裂,很容易酿成借贷纠纷。在处理同居期间借款纠纷时,如果当事人没有借条这样的直接证据,要注意结合其他证据材料或证人证言,...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唐诗,完成问题。

望蓟门

祖咏

燕台一去客心惊,笳鼓喧喧汉将营。

万里寒光生积雪,三边曙色动危旌

沙场烽火连胡月,海畔云山拥蓟城。

少小虽非投笔吏,论功还欲请长缨

  [注]①燕台:原为战国时燕昭王所筑的黄金台,这里代称燕地,泛指边塞重镇平卢、范阳一带地区。②三边:泛指边疆。危旌:高挂的旗帜。③投笔吏:东汉班超在官府中抄写公文,后来投笔从戎。④请长缨:西汉书生终军向皇帝请求用长缨缚番王来朝。

(1)首句中的“惊”是什么意思?远道而来的诗人一到燕台为何而“惊”?请简要说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这首诗表现了诗人什么样的思想情感?这种思想情感是怎样产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住院43岁男性患者,右手指无力,运动不灵活,继而双下肢发硬,行走不灵便一年余。近来出现饮水呛咳,咽下困难。体检见舌肌萎缩,伴肌束颤,咽反射消失,双手肌萎缩,右侧明显,双下肢肌张力高,未见感觉异常,四肢腱反射均亢进,双侧Hoffmann征阳性。此临床表现符合下列哪项:

A.颈间盘病变
B.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C.原发性脊髓性肌萎缩
D.进行性脊髓性肌萎缩
E.进行性延髓麻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