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个人取得下列所得,可以免征个人所得税的有()。 A.外籍人员的探亲费 B.军人的转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个人取得下列所得,可以免征个人所得税的有()。

A.外籍人员的探亲费

B.军人的转业安置费

C.国有企业职工从依法破产的企业中取得的一次性安置费收入

D.个人兼职取得的收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5/1fc68cb2fc526dcf427c3b4cde0ad0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11%左右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自1912年西奥多•罗斯福之后,所有的美国总统都试图改革医疗系统,但都遭到议会的否决而失败。几经周折,2010年3月2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奥巴马政府的医改法案。该法案于3月23日由总统奥巴马签署后生效。

(1)上述材料体现了美国国家权力运行实行的基本原则是什么?(2分)

(2)有人认为,美国实行的这一权力运行原则能够实现多数人的统治。请说明你对这一观点的看法。(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