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低蛋白血症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低蛋白血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4/971c75eb1d7b0fea8a0ec940de6ba3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企业工业增加值是指企业在报告期内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工业生产活动的最终成果,是企业全部工业生产活动的总成果扣除了在生产过程中消耗或转移物质产品和劳务价值后的额,是企业过程新增加的价值。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购入一批材料,材料价格为20万元,付款条件为:2/10、1/20、N/30。目前企业用于支付账款的资金在30天时才能周转回来,如果在30天内付款,只能通过银行借款来解决。
要求:
(1)若银行借款的利率为10%。①计算该企业10天付款、20天付款的放弃现金折扣的信用成本率;②确定该企业购买该批材料比较合适的付款时间。
(2)若该企业向银行借款,关于利息的支付方式有下面四种方案可选,请选择最优的借款方案,并说明理由。
方案一:采用贴现法付息,利率为10%;
方案二:采用收款法付息,利率为12%;
方案三:采用收款法付息,利率为9%,银行要求的补偿性余额为20%;
方案四:采用贴现法付息,利率为8%,银行要求的补偿性余额为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