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引起钢筋混凝土结构内部钢筋锈蚀的主要原因是()。 A.空气中的CO2侵入混凝土内部,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引起钢筋混凝土结构内部钢筋锈蚀的主要原因是()。

A.空气中的CO2侵入混凝土内部,导致保护层混凝土碳化

B.混凝土内部孔溶液的碱度过大

C.氯离子侵入混凝土内部到达钢筋表面并聚集

D.硫酸根离子侵入混凝土内部到达钢筋表面并聚集

E.硝酸根离子侵入混凝土内部到达钢筋表面并聚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4/5f55020965c76e5f056c2c8a300a11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甲死亡后,由于其继承人庚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或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经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其可以依法成为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企业转化为有限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未能一致同意的,合伙企业...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根据统计法和有关统计制度的规定,某市一房地产公司应当于2009年3月18日前将104表上报该市统计局。到3月19日,该市统计局仍没有收到该公司的报表,于是,该统计局法规处针对此行为签发执法文书,要求该公司在7日内把104表上报到市统计局。请根据上述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已经确认该房地产公司的行为构成一种统计违法行为,那么,应当由()追究该企业的统计法律责任。

A.市统计局

B.市统计局法规处

C.市统计局商业处

D.该百货公司所在地的区统计局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