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论文题目的中文表题一般不要超过30个汉字,英文题名一般不要超过20个实词。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论文题目的中文表题一般不要超过30个汉字,英文题名一般不要超过20个实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4/1b9e519059b4e29baf9f48e932a427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劳动合同法》规定了由于劳动者责任导致用人单位主动解除劳动合同的情景,对此,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在工作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B.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

C.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用人单位造成重大损害的

D.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用人单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E.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以及因其他相关条款规定的情形致使劳动合同无效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恒远公司生产和销售与艾孟达公司一样的仪表,这两家公司中员工的工资都占了生产仪表成本的35%。现在恒远公司正在寻求强于艾孟达公司的竞争优势,为此,恒远公司应该降低员工的工资。
以下哪一项如果正确,将最能削弱以上论述( )

A.因为这两家公司都生产少量的精密仪表,因此不能在原料上获得批量折扣
B.工资降低将降低员工工作质量,这种质量降低将会导致销虽的下降
C.艾孟达公司去年抢走恒远公司20%的生意
D.许多为制造业工厂工作的人的居住地附近,他们工作的工厂是唯一的企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