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灵枢·营卫生会》说:昼不精,夜不瞑,是阴阳的何种关系失调所致() A.互根互用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灵枢·营卫生会》说:昼不精,夜不瞑,是阴阳的何种关系失调所致()

A.互根互用

B.对立制约

C.交感互藏

D.阴阳转化

E.阴阳自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3/02e36801f55d7a35f387295d024723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中国红十字会和各国红十字会交往的原则是:根据独立、平等、互相尊重的原则,发展同各国红十字会的友好合作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于2006年1月1日购入乙公司30%的股权,对乙公司具有重大影响,初始投资成本为3 600万元,投资时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10 000万元,至2006年12月31日该项投资的账面价值为4000万元,其中超过初始投资成本的部分为乙公司实现净利润的调整额。 2007年1月10 日,甲公司又以4 500万元购入乙公司30%的股份,由此甲公司能够控制乙公司的财务和生产经营决策(属于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不考虑相关交易费用)。购买日,乙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14 000万元。甲公司在购买日计算的合并商誉为( )万元。

A.100

B.300

C.900

D.1 3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