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风湿性心肌炎时心电图最常见的表现是() A.QRS波群电压改变 B.QRS波形改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风湿性心肌炎时心电图最常见的表现是()

A.QRS波群电压改变

B.QRS波形改变

C.PR间期延长

D.QT间期延长

E.P波改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2/a77183fc92499afd5e8c0c3b85d1c8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解析:企业应当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确认、计量和报告,事业单位一般采用收付实现制,部分业务或事项可以采用权责发生制。选项A和选项B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篇文章,完成文后各题。

20世纪高等教育面临挑战

高等教育无论从政府、个人还是各种资源的综合配置来说,都是一项非常昂贵的投资。因此在美国和其他的地方,目前有一种日渐增加的压力,即要求大学的教育和研究必须证明其直接的、实质的经济效益。

大学的研究固然应该为经济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大学的教育也应该帮助学生从事有益并令人满意的工作。然而对于一种最好的教育来说,还存在着无法用美元或人民币衡量的更重要的方面,它不仅应有助于我们的专业领域内更具创造性,还应该使我们变得更善于深思熟虑,更有追求的理想和洞察力,成为更完美、更成功的人。因此,在哈佛,我们正在复杂的情况下竭尽全力保持我们称之为“开化教育”的传统。哈佛本科生在校4年中一定要在一个主要的领域学习。但我们也希望他们进行跨学科专业的学习。

根据同样的观点,请让我强调基础研究的重要性。我所说的基础研究,指的是一种并未考虑其实际应用性,而是源于我们深入自然和人类的激情的科学研究。本世纪的许多最有实际意义的发现之所以能够实现,是因为学者们不是出于追求发明创造的实用性,而是在探索自然界的基础知识。今天人类在遗传基因领域内的进步可以追溯到半个世纪以前DNA的发现,当时却很少有人能够预见到这一发现的巨大作用。强大工具如激光、硅能、超导、卫星、光学纤维、核磁共振成像的发现都可以直接或间接地追溯到最初并未考虑它的实用性,而只是在最基本的层次上对于知识的探索。

这就是我们引入需要强调的另一个重要挑战,即如何使我们的大学适应一个有众多领域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每一点新鲜见识的增长,均得益于全球知识渊博者之间的合作。我们希望召集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人们,在兼容不同的观念、看法的前提下,高瞻远瞩,考察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

(《新华文摘》1998年第8期,有删节)

1.作者认为“最好的教育”应该是怎样的一种教育?

答:“最好的教育”是一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的教育。

2.“复杂的情况”是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同样的观点”是指什么观点?

答:指的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基础研究”是怎样的一种研究?

答:                                                                              

5.作者在提出“另一个重要挑战”之前所阐述的那个“挑战”指的是什么?

答: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据新华网财经词典栏目报道。我国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已经连续几个月增速超过3%。最新一轮物价上涨的多米诺骨牌始于农产品价格集体上涨,从“豆你玩”、“蒜你狠”、“姜你军”开始,随后是“疯狂的棉花”和“糖高宗”,接着食用油涨价。柴米油盐酱醋茶正好都是生活的必需品,这些物品的价格上涨势必会影响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在一些城市的社区论坛上最近出现了网友“晒”自家的恩格尔系数的帖子。回答问题。

小题1:上述材料表明

A.价格的变动受到供求关系的影响

B.价格的变动会调节生产

C.不同商品的需求量对价格变动的反映不同

D.物价水平的变化影响居民购买力小题2:“豆你玩”、“蒜你狠”、“姜你军”、“糖高宗”等网络热词备受人们关注。人们对绿豆、大蒜、生姜、白糖等商品的消费属于

①生存资料消费    ②有形商品消费    ③发展资料消费    ④劳务消费    ⑤享受资料消费

A.①⑤

B.①③

C.②④

D.①②小题3:下列关于恩格尔系数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恩格尔系数过大会限制消费层次和消费质量的提高

B.恩格尔系数减小表面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结构改善

C.恩格尔系数是指食品支出占家庭总收入的比重

D.恩格尔系数变化的根本原因是经济的发展状况小题4:面对物价的上涨,人们消费时更加注重“物美价廉”了。这种消费行为属于

A.从众心理引发的消费

B.求异心理引发的消费

C.求实心理引发的消费

D.攀比心理引发的消费小题5:下列关于生产和消费的关系,表述正确的是

①生产为消费提供对象,生产决定消费水平和消费方式

②生产决定消费,没有生产就没有消费

③消费为生产创造出新的劳动力,并提高劳动力的质量

④消费是生产的目的和动力,对社会生产的各个环节起着重要的作用

A.①

B.①②

C.①②③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6年12月31日,甲公司持有的某项可供出售权益工具投资的公允价值为2200万元,账面价值为3500万元。该可供出售权益工具投资前期已因公允价值下降减少账面价值1500万元。考虑到股票市场持续低迷已超过9个月,甲公司判断该资产价值发生严重且非暂时性下跌。甲公司对该金融资产应确认的减值损失金额为()。

A.700万元

B.1300万元

C.1500万元

D.2800万元

查看答案
题型:写作题

根据下列提示写一篇日记, 记录下你一天的活动和感受。

上周四和周五年级组织了本期的第一次考试。你考得不好,心情郁闷。

星期五晚上几个同学邀你去KTV唱歌,那天晚上你们玩得十分开心,增强了自信,你知道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并有了今后的打算。

注意:

1. 词数:100左右

2. 日记必须包括所有要点,但不要逐句翻译,可以增加细节,使短文完整。

3. 日记的开头已写好。

参考词汇: microphone 麦克风

Friday Nov. 26, 2010                                   Sunny

On Thursday and Friday last week our grade organized a test. That evening I went to the KTV with a few classmates.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联营企业是指两个及两个以上相同或不同所有制性质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按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共同投资组成的经济组织。
下列属于联营企业的是:

A.经协商,某外资企业与国有企业共同出资,在某山区兴建十所希望小学
B.某知名企业与一所重点大学的学科带头人合作,成立以研发为主的高科技企业
C.甲公司是乙公司与丙公司合资兴建的高科技企业,近日,甲公司与乙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一家外贸企业
D.张某是某国有企业的法人代表,近日,他与某科技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了一家贸易公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