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公司受托加工制作广告牌,双方签订的加工承揽合同中分别注明加工费40000元、委托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公司受托加工制作广告牌,双方签订的加工承揽合同中分别注明加工费40000元、委托方提供价值60000元的主要材料、受托方提供价值2000元的辅助材料。该公司此项合同应缴纳印花税()元。

A.20

B.21

C.38

D.3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2/7f5ea51f871b95e2710462a800c997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社会经济因素(2)年龄构成、性别构成(3)生育文化、社会习俗(4)人口政策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某人这样评论康有为的教育行为:“先生之诲人也……非欲养成死啃章句之陋儒,故草堂相处,往往脱略形迹,凡所以启发智慧者,先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学术政治,表里相结合,所谓坐而言,能起而行之者也。”由此可见(  )

A.康有为注重培养维新变法的政治人才

B.康有为注重培养科技人才

C.康有为注重言行一致

D.康有为反对儒学,注重培养实用人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