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属于原络配穴法的是() A.列缺配太渊 B.巨阙配心俞 C.天枢配胃俞 D.合谷配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属于原络配穴法的是()

A.列缺配太渊

B.巨阙配心俞

C.天枢配胃俞

D.合谷配偏历

E.腕骨配通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2/2571128c78cc29898e3a08cd209dfa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道德背反现象:许多人以为合乎道德的行为是不会违法的,但是现实社会中,某些符合一般道德原则的行为却被法律所禁止。下列哪项不属于“法律道德背反现象”( )。

A.某护士出于同情,应一晚期癌症患者本人要求帮助他实行安乐死,以解除其无法忍受的痛苦,后被控犯谋杀罪。

B.某甲花一万元从人贩子手上购买一男孩为子,视为己出,关爱有加,两年后民警来“解救”时,孩子不愿离开现“父母”。

C.某乙为解决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办了一所收费低廉的小学,被指非法办学而不得不停办,许多孩子因此再度失学。

D.某丙刑满释放回乡后扬言报复“仇人”,并准备了凶器,其父劝阻无效后为免其犯下血案将其捆绑关押在家长达三个月,该行为涉嫌非法拘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