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不是急性心肌梗死常出现的症状或体征() A.心律失常,发热 B.心力衰竭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不是急性心肌梗死常出现的症状或体征()

A.心律失常,发热

B.心力衰竭

C.心前区剧烈疼痛

D.低血压和休克

E.头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2/1e041fe0c475553b2b2e7ca0277b14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词语的使用,不正确的一项是(3分)

A.中国在过去经济封闭时代的韬光养晦是一种“不得已”,现在人民币走向国际化也是基于某种“不得已”。

B.冯德麟长子冯庸,与张 * * 同年出生,与张 * * 可谓忘年之交,两人义结金兰同号汉卿。

C.齐白石的篆刻,力能扛鼎,崎岖多姿,把中国的篆刻艺术带到了一个崭新的境界。

D.北宋五大儒之一的周敦颐老先生,纵然学究天人,也依旧挡不住自己的“爱莲堂”毁于现代化的施工机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