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社会基本矛盾包括()的矛盾。 A.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 B.阶级之间 C.国家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社会基本矛盾包括()的矛盾。

A.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

B.阶级之间

C.国家之间

D.生产力和生产关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1/3f79278e9d5557bdecef0cab5f2bf1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终产物排出体外的生理过程,是排泄系统的一部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28岁,因“突眼10天”来诊。10天患者由他人发现双眼突眼,无自觉视力下降,双眼干涩,眼花视矇。详细询问病史发现患者近2月来体重下降20斤,月经稀少,脾气变躁。既往体健。

对于Graves病的诊断,下列叙述正确的是?()提示:(①甲状腺功能亢进症,②甲状腺肿大呈弥漫性性,③浸润性突眼,④TRAb和TSAb阳性,⑤其它甲状腺自身抗体阳性,⑥胫前粘液水肿)

A.具备①即可诊断

B.具备①②方可诊断

C.具备①②③方可诊断

D.具备①②③④方可诊断

E.具备①②③④⑤方可诊断

F.具备①②③④⑤⑥方可诊断

G.具备①③④方可诊断

H.具备①②④方可诊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