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有甲乙两企业的劳动生产率和平均职工人数资料如表7—6所示。请计算和回答下列问题甲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现有甲乙两企业的劳动生产率和平均职工人数资料如表7—6所示。

请计算和回答下列问题

甲乙两企业总产值变化中受平均职工人数变动影响而增加(或减少)的绝对额为()。

A.42.87万元

B.137.92万元

C.39.42万元

D.45.25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0/d24001005759dfb5a3ac290f9e8b4b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0年2月,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3月1日起生效.一个月后,企业再肆意往水里排毒将会受到法律惩罚.爱护水资源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你认为下列做法与之不相符 的是(  )

A.合理施用农药、化肥,以减少水体污染

B.洗菜、洗衣、淘米的水用来浇花、拖地、冲厕所

C.将活性炭放入硬水中使其软化

D.加强工业废水的排放监控,坚持达标排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