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露布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露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10/c6e174d4da9060db5f5f8086667278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五 6年前,沈浩放弃省城优越的工作生活条件,欣然接受党组织的安排,前往条件艰苦的安徽凤阳小岗村任职,被小岗村农民用红手印留任两届。2009年11月6号,沈浩因疲劳过度引发心脏病,长眠在小岗村。6年来,他牢记宗旨,无私奉献,扎根农村,艰苦创业,组织村里修路通水,修建学校、医院和敬老院,改善村民居住条件,让112户村民住进规划齐整的楼房新居……村民的年人均收入从2300元增长到6600元。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 * * 党员的先进性,树立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荣获“全国百名优秀村官”荣誉称号。

(5)运用“实现人生的价值”的有关知识,说明沈浩的事迹给我们的启示。(10分)

材料六:这两三年来,国家陆续制定和批准了一系列的区域规划和区域性的文件。这些文件和规划从具体的编制角度来讲,它特别突出了两点,一是一定要体现国家的战略意图,而不是着眼于某个地方的局部利益。二是要特别考虑这个地方的比较优势,突出它在这方面的特殊功能。这些规划和文件,主要体现了三个战略指向,一是要有利于重点地区率先发展和加快发展,另一方面,也包括那些欠发达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怎么样后来居上,实现跨越式发展。

(6)国家制定和批准区域规划和区域性文件坚持了哪些辩证法思想? (10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