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硫酸亚铁铵滴定法测定固体废物中总铬时,为除去过量的高锰酸钾,应在煮沸液中加入过量的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硫酸亚铁铵滴定法测定固体废物中总铬时,为除去过量的高锰酸钾,应在煮沸液中加入过量的氯化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9/ad24fda8c5a8288d186548838e914e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与非涉税鉴证服务业务相比,涉税鉴证业务具有如下特点:(1)委托人不是唯一的服务对象,作出的评价或证明的结论,一般为委托人以外的部门或人员使用;(2)限定于规定的涉税鉴证项目;(3)因...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戴全口义齿咬合时,上下前牙呈水平开5mm,上下后牙呈尖对尖状态,上下中线未对齐,面下1/3增高。

避免出现此现象的措施是()

A.确定颌位关系时,检查两侧蜡堤的压力是否均等

B.确定颌位关系时,保证患者下颌无前伸

C.确定颌位关系时,嘱患者下颌稍向前伸

D.确定颌位关系时,嘱患者下颌稍向左偏

E.确定颌位关系时,嘱患者下颌稍向右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