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患者有野外操作史,两周后,突发高热、头痛出现皮疹,用变形杆菌OX19株作抗原与患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某患者有野外操作史,两周后,突发高热、头痛出现皮疹,用变形杆菌OX19株作抗原与患者血清进行外斐试验,抗体效价为1:320,初步诊断地方性斑疹伤寒,试问是通过哪种媒介传播的()

A.鼠蚤

B.虱

C.恙螨

D.蚊

E.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8/b50ffdbc3853a9c5c6645a7739d4c0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过量吸入氯气会伤害人体中枢神经,严重时引起中毒死亡。在可能发生氯气逸出的岗位操作时,首先加强通风,强化废气排放,同时操作者必须穿戴必要的防护用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