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关活动必不可少的前提和基础是()A、公关计划 B、公关调查 C、公关工具 D、公关方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公关活动必不可少的前提和基础是()

A、公关计划

B、公关调查

C、公关工具

D、公关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6/df8c1e1734dcbbcc26113fb6125569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绕过检修闸门连通水库与输水道的充水管,又叫旁通管。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社会工作者赵某采取互动模式开展小组工作。在工作中,赵某应当实施和贯彻的工作原则包括()。

A.赵某让组员“面对面”澄清困扰他们的问题、期待解决的需要

B.赵某协调并且鼓励组员积极分享和学习自我发展的经验

C.赵某在小组中扮演使能者的角色,激发组员的潜能

D.赵某促使组员之间、组员和小组以及和社会系统之间达到开放

E.赵某让组员在小组中养成平等的关系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组语句中句意明确、没有语病的一句。

A.日前,天津市两学生玩\"蹦极\"摔裂颅骨,事故发生的原因和设备的质量问题正在调查之中。

B.将自重1.16吨的预制板直接架在砖墙上,大大超过了安全标准,非常危险。

C.公园里很安静,因为这是金秋游园的最后一天,所以游人寥寥。

D.金钱会腐蚀一些作家、艺术家,诱使其放弃审美理想,消磨艺术个性,成为精神上的雇佣劳动者,这必然损害其作品的社会价值。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宾馆、饭店要在主要出入口设置“消防安全告知书”和“消防安全承诺书”。下列设置位置对应的提示牌错误的是()。

A.在客房内应设置醒目的“请注意个人卫生”提示牌 

B.在不间断电源插口处提示“不间断电源,离开时请拔下用电器具” 

C.客房内的垃圾桶、烟灰缸上提示“请不要乱扔烟头” 

D.在房卡取电插口处提示“离开时请取出房卡、断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