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年,联合国在罗马召开国际旅游会议,提出采用“游客”这一总体概念来表述游客。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年,联合国在罗马召开国际旅游会议,提出采用“游客”这一总体概念来表述游客。

A.1963

B.1988

C.1978

D.199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6/a84f1b3b99c0d032faa110224799aa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各种动物中,只有人的发育过程包括了一段青春期,即性器官逐步发育到完全成熟的一段相对较长的时期。至于各个人种的原始人类,当然我们现在只能通过化石才能确认和研究他们的曾经存在,是否也像人类一样有青春期这一点则难以得知,因为 以下哪项作为上文的后继最为恰当

A.关于原始人类的化石,虽然越来越多地被发现,但对于我们完全地了解自己的祖先总是不够的。

B.对动物的性器官由发育到成熟的测定,必须基于对同一个体在不同年龄段的测定。

C.对于异种动物,甚至对于同种动物中的不同个体,性器官由发育到成熟所需的时间是不同的。

D.已灭绝的原始人的完整骨架化石是极其稀少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