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生产力的构成要素的说法,错误的是() A.生产力的构成包括人和物两大要素 B.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生产力的构成要素的说法,错误的是()

A.生产力的构成包括人和物两大要素

B.人的要素是指有一定生产经验、劳动技能和科学知识的劳动者

C.物的要素是指生产资料,其中生产工具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D.劳动对象属于构成生产力的因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5/be4f2f10238948dfd3873b7ed918e8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肺炎链球菌可以产生自溶酶,能被胆汁或胆盐等物质激活,加速细菌溶解,故可用胆汁溶菌试验肺炎链球菌与甲型溶血性链球菌。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机电安装公司承担北方某城市小区供热管网工程施工,开工前,项目经理进行了全面的质量策划,并指令专业工程师编制质量控制程序。工程按期完工,由于建设单位配套设施尚不具备条件,虽已到供暖期,没能进行试运。由于寒潮突然袭击,使当地气温骤降,随后检查发现一台主要设备和部分阀门冻裂,查找原因是因为施工单位水压试验后,残水没有排净造成的。施工单位按质量事故处理程序对事故进行了处理,并按以下六方面编写提交了事故处理报告:(1)事故调查的原始资料、测试数据;(2)事故原因分析、论证;(3)事故处理依据;(4)事故处理方案、方法及技术措施;(5)检查复验记录;(6)事故处理结论。

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包括哪些内容?本案例应编制的主要质量控制程序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