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33岁。右上腹痛3天,持续性疼痛,伴右肩不适、疼痛,伴恶心、发热,查体:T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患者,女,33岁。右上腹痛3天,持续性疼痛,伴右肩不适、疼痛,伴恶心、发热,查体:T38.2℃,急性面容,巩膜无黄染,右上腹局限性肌紧张,有压痛和反跳痛,Murphy征(+),WBC18.1×109/L,N0.88,这种急性炎症的类型和病理变化属于()

A.浆液性炎

B.纤维性炎

C.出血性炎

D.表面化脓

E.蜂窝织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5/a9b5fe04363936d249d4484805ed1f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依据动植物区系以及相关的气候、土壤、地貌等典型特征划分的生物分布的地域。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