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矿井提升容器的类型有哪些?各有何特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矿井提升容器的类型有哪些?各有何特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5/a4b86e6e3a572702ac3ea33faedb83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细菌性痢疾(bacillarydysentery),是由痢疾杆菌引起的常见急性肠道传染病,以结肠化脓性炎症为主要病变,有全身中毒症状、腹痛、腹泻、里急后重、排脓血便等临床表现。因进入人体的痢疾杆菌菌型不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水泥厂因无力支付建厂赊乙钢材厂钢材的货款,遂向乙钢材厂提供了一批水泥用来抵账。后乙钢材厂将该批水泥出售给丙施工单位,则关于该水泥买卖合同的效力,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水泥买卖合同为有效合同

B.水泥买卖合同因乙钢材厂超越经营范围而无效

C.水泥买卖合同因乙钢材厂超越经营范围而效力待定

D.水泥买卖合同因乙钢材厂超越经营范围而可撤销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王某和林某是生意上的死对头,由于林某从中作梗致使王某损失近百万元。王某对此十分恼火,遂出资5万元雇佣张某去除掉林某。张某答应了此事,回到家后将欲杀林某的情况告诉其妻陈某,陈某不仅不加制止,而a积极为其出谋划策,帮张某买来一把尖刀用于杀林某。在陈某的帮助下,张某作了充分准备,于某晚潜人林某的家中,当时林某不在家。张某见林某妻子正在床上睡觉,顿起歹意,就把其强 * * 了。等到林某同家,又将林某杀死。

请根据上述案情,回答以下问题: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行政机关和非行政机关共同署名作出的处理决定不服而提起诉讼时,非行政机关()。

A.不能做被告 

B.可以作为共同被告 

C.可以作为共同原告 

D.必要时可以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