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炎症,正确的是() A.炎症反应均对机体有利 B.任何物质均可参与炎症反应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关于炎症,正确的是()

A.炎症反应均对机体有利

B.任何物质均可参与炎症反应

C.炎症是一种防御反应

D.损伤必然导致炎症

E.炎症是活体组织的损伤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205/5483c72dbbe897389e768994f128a4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定通用对话框的名称为CommonDialog1,命令按钮的名称为Command1,则单击命令按钮后,能使打开的对话框的标题为“New Title”的事件过程是______。

A.Private Sub Commandl_Click()CommonDialog1.DialogTitle="NewTitle"CommonDialog1.ShowPrinter End Sub

B.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CommonDialog1.DialogTitle="NewTitle"CommonDialog1.ShowFont End Sub

C.Private Sub Commslld1_CUck()CommonDialog1.DialogTifie="NewTitle"CommonDialog1.ShowOpen End Sub

D.PrivateSubCommand1_Click()CommonDialog1.DialogTitle”NewTitle”CommonDialog1.ShowColor End Sub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12分)根据下列某些短周期元素中元素性质的有关信息,回答下列问题:

 
原子半径

/1010m

0.371.860.741.430.771.100.991.520.750.71
最高价态+1+1 +3+4+5+7+1+5 
最低价态-1 -2 -4-3-1 -3-1
(1)元素①②⑧的第一电离能由大到小的顺序是    ;元素③⑥⑨的电负性由大到小的顺序是      (以上均用元素符号填空)。

(2)元素⑤⑥⑦中的某两种形成的化合物中,每个原子都满足最外层为8电子稳定结构的物质有    (写化学式)。

(3)某元素R 的原子半径为1.02×1010m,它与钠形成Na2R2,若物质Na2R2是一种含有非极性共价键的离子化合物,其电子式是       (R用元素符号表示)。

(4)元素①和⑨形成阳离子,其结构式为    ,其中心原子以    杂化轨道成键。

(5)元素⑤的原子基态电子排布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